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丁熠锋走进红色村庄 向青年人才宣讲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4 08:35:00 作者:高立宝 王文慧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王文慧 摄影 孙斌)12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丁熠锋走进三魁镇卢梨村浙南红色体验实践基地,向青年人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丁熠锋寄语青年人才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激昂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高效的行动,奋力为推动泰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样板助力添彩。县领导周碧素参加活动。

  宣讲中,丁熠锋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六中全会通过的历史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再次宣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省委全会对浙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部署,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丁熠锋强调,要真学笃行,在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中汲取奋进力量,特别是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在感悟“伟大飞跃”中激发信心,在感悟“历史意义”中汇聚起力量,对标对表干好当前各项工作。广大青年人才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劲头,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交好新的时代答卷。

  结合泰顺发展实际,以及自身学习心得,丁熠锋指出,“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泰顺是一块红色热土、生态净土,更是一块创业热土。要坚守红色根脉,将红色资源、红色传统、红色基因转化为推动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劲动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下得来、稳得住、富得起”的殷切嘱托,延续泰顺当前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坚定不移走好“两山”转化之路,推动绿色发展;要紧抓抽水蓄能、通航项目、泰苍高速、温武吉铁路等重大项目大爆发的重要机遇期,接续奋斗、实干担当,让泰顺既有红色的传统、绿色的发展,更有金色的未来。广大青年人才是推动泰顺发展的生力军,要和全县人民一道克难攻坚、实干担当,在推动泰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历史大潮中展现风采、实现价值。

  最后,他寄语青年人才“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要做到“守得住”,守得住初心,不忘初心梦想,始终砥砺前行,静心耕耘主业,真正练就专业能力、成为精专人才、收获事业硕果;要做到“站得出”,关键时刻敢冲锋、顶得上,彰显克难攻坚、担当奉献精神;要做到“看得远”,胸怀远大梦想,用奋斗书写青春,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力争在泰顺打造共同富裕26县样板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更新业绩、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宣讲前,丁熠锋一行还参观了卢梨革命纪念馆、“老东家”党群工作展示馆、红军学校等场馆和革命旧址,对浙南红色体验实践基地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肯定。

编辑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