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雷全勉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推动西旸高质量发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5:35:36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12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全勉深入西旸镇可溪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指导可溪村红色旅游文化保护开发、低收入农户增收、乡村振兴等工作。

  在宣讲时,雷全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深远。“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省、市、县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中的关键抓手,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的牵引性活动。西旸镇全体班子和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全面深化认识,精心组织实施,坚持人民主体,争当六中全会精神的“播种机”“报喜鸟”“堂前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西旸落地落实。

  雷全勉要求,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奋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既要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也要结合实践学、开拓创新学,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努力办好百姓关切的民生实事、建设好生态宜居的文明家园、描绘好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景,人人争当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西旸镇推进共同富裕、推动跨越发展的过程。

  宣讲前,雷全勉一行参观了可溪战斗遗址,察看了河溪水电站项目,并就可溪村红色旅游文化资源保护发展、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提出工作要求。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