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疫苗接种工作约谈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30 15:21:22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11月30日,我县召开疫苗接种工作约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主持并讲话,副县长郭素琴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接种排名滞后的五个乡镇分别汇报了滞后的原因及下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疫苗接种是阻断疫情传播、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重要手段。全县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认真组织、高效推进,确保每一阶段的疫苗接种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同时要持续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巩固来之不易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形势,全力做好3~11岁人群接种、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要全面落实任务,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严格对照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任务目标;要全面强化举措,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加大未接种人员的排摸力度,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全面加强宣传,通过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强化全民接种疫苗的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接种意愿,积极营造科学认识疫苗、积极参与接种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全面优化接种服务,加强医务人员力量,根据实际需求,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接种,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全面督查问效,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严明工作纪律,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的不足,及时加以整改,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会议还就做好强冷空气防御工作、信访工作、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