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位诗词名家走进泰顺开展诗词宣传采风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5 15:54:5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为助力浙江瓯江诗路(泰顺)文化带建设,共同营造泰顺诗词文化氛围,彰显泰顺人文魅力,以诗会友,交流共赢,10月23日,近百名诗词名家走进我县,开展诗词宣传采风活动。

  一天时间里,诗词名家走进历史文化古村落库村、如诗如画的南浦溪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廊桥文化园等泰顺生态旅游景区进行实地创作采风,实景领略美丽的泰顺山水,用诗人独有的情怀探寻诗词和山水的魅力。

  泰顺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良好的发展态势、奋进的精神面貌及绘就的宏伟发展蓝图让各位诗词名家心旷神怡、诗兴大发,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感受、用心感悟、用情书写,用发自肺腑的诗词去讴歌美丽泰顺。县诗词楹联学会会长吴久籁说道:“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活动,来挖掘我们泰顺的文化底蕴和我们泰顺的诗词文化,同时我们也想通过这样的活动,把我们泰顺的故事讲好,把泰顺的这些元素挖掘出来以后把它宣传出去,来提高我们泰顺的知名度。”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