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名师助力 温暖前行——25位名师下沉山区泰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5 15:56:09 作者: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季扬帆)10月22日,温州市“名师助力 温暖前行”——助力5个加快发展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名师送教”集中进点活动走进我县。市教育局选派的25位名师将在我县开启为期两年的“名师送教”活动,“一对一”落实下沉学校,针对性解决学科教学疑难问题、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双减背景下“提质增效”等教育领域短板。

  活动介绍了助力5个加快发展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名师送教”的基本情况、名师工作要求及管理办法等。现场,市教育局为名师分团授旗,颁发名师聘任证书,授牌名师工作站。25位名师接过聘任证书,16个名师工作站正式揭牌。

  本次“名师送教”活动在我县设立25个工作室,进驻16所学校,涵盖幼、小、初、高不同级段,牵涉语文、数学、音乐不同学科,覆盖班主任、教师、校长不同领域。通过交流互动、专业共进、资源共建、成果共享,充分发挥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工作室的示范辐射作用,将对促进我县教育质量高位和均衡发展、带领广大教师专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也将为共同富裕注入强大动能和全新活力。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