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节能减排:我县新能源车销量逐年上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14:51:21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近年来,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新能源车技术的改进提升,新能源车发展迅速,销量逐年上升,成为人们购车的一大选择。

  近日,记者来到鑫明汽贸,店内新能源车摆放在显眼位置,小巧的车型、靓丽的颜色夺人眼目。据车行负责人介绍,现在大多数市民选购汽车时一般都会优先考虑新能源车,既环保又实惠。鑫明汽贸经理高菊芳介绍道:“目前,新能源汽车在泰顺的销量还是比较好的,比前几年好,因为现在大家都比较认可,用电的比较环保,而且后期费用又比较省,买的人比之前多很多。”

  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汽油、柴油以外的其他新能源为动力的汽车,比如纯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和其他新能源汽车等。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达到了废气的零排放或低排放。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新能源车保有量持续上升,从最初的几辆到目前全县已有391辆,今年销量更是远超往年,到目前为止已有200多辆新能源车上牌使用。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