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包垟乡供水水源一期工程基本完工 缓解用水难题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15:53:11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用水安全事关百姓福祉,近日,包垟乡供水水源一期工程基本完工,破解了包垟乡水源短缺、供水不足等难题,进一步优化了供水格局,保障了供水水量、水质,为当地村民生产生活稳定有序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包垟乡供水水源一期工程现场,挖机正在清理库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为下一步的验收工作做准备。长久以来,包垟乡水源供应不足、水质差,饮水问题一直困扰着当地群众,供水水源一期工程完工之后将有效解决这些问题。村民开心地表示:“现在的水很清、很干净,可以放心喝,之前的水颜色是黄的,而且也不够吃,现在水库弄好了,喝着没有污染的水,特别放心。”

  据了解,包垟乡供水水源一期工程位于包垟乡包垟底村吴坑底自然村,投资1600余万元。项目自2019年7月28开工,截至10月19日,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建成后,城镇供水率将达到95%。包垟乡供水水源一期工程施工现场负责人张超元介绍道:“今年10月底,可以完工验收,水库库容8.8万立方米,供水站每天供水200立方米,可以解决包垟2000多常住人口的安全饮水问题。”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