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仕阳镇涉台知识进校园 同心共筑中国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0 15:07:3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红)为让广大青少年儿童学习涉台知识,了解和掌握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增强青少年儿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8日下午,仕阳镇人民政府在仕阳镇小开展“两岸一家亲,共筑中国梦”涉台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讲解涉台教育知识、台湾历史故事、分发《涉台基本知识99题》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学生宣传涉台知识及政策,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台湾的现在,深刻认识台湾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本次涉台教育知识进校园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涉台知识,激发了他们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激情。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