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南浦溪景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3 16:49:31 作者:王文慧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王文慧)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目前,我县各景区仍按照常态化防控的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其中,南浦溪景区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牢牢守住景区疫情防线。

  9月22日,记者来到南浦溪景区时,发现只有个别游客前来游玩,和往常人气爆满的场景形成了鲜明对比。

  记者看到,景区入口处设立了检查点,工作人员对游客严格执行测温+“二码联查”,做好游客信息登记工作,此外,景区还设有“一米线”要求游客保持安全距离,并设立牌子提醒游客全程佩戴口罩游览。虽然目前来景区游玩的游客数量不多,但南浦溪景区内仍是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不落一人。

  此外,在景区内安排了工作人员,提醒游客规范佩戴口罩,同时维持现场秩序,落实环境卫生消毒工作,确保景区游览环境安全。“如果发现有黄码红码,立刻联系政府,让他们带去隔离,如果发现福建来的,都不让他们进景区。”南浦溪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景区内每个场所都有进行消杀工作,景区的车辆都是每日进行消毒的。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