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判会商会:压责任补漏洞 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2 15:05:46 作者:施双双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摄影 孙斌)9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判会商会,听取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曾仁海、胡晓立、赖立峰、胡慧雷、吴春波、周碧素、郭素琴、孟晓晨、程义、倪建海等参加。

  会上,各防控组汇报了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会县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

  王慧杰指出,自福建省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县上下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保持平稳状态。但是泰顺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福建确诊病例持续增加,哈尔滨疫情存在不确定性,全县上下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强化攻坚态势,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就做好下一阶段防控工作,王慧杰强调,要排风险补漏洞。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不断细化工作举措,聚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补齐疫情防控工作短板,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体制机制,确保防疫安全。

  要强化舆情管控。统筹推进舆情引导、疫情防控和社情反映,全面做好网上网下正面宣传引导,加强政策解读,普及防护知识,发布权威信息,确保舆情工作可防可控,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要压紧压实责任。深化居家隔离防控,督促相关人员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确保居家隔离不走形式;加强重点场所防控,聚焦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场所,深入研究防控方式与措施,妥善处理疫情防控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切实提升管控成效;严肃追责问责机制,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