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好消息!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顺利下闸蓄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0 09:47:05 作者:施双双 周崇晗 刘英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周崇晗 刘英杰)9月19日上午,以供水为主要任务的综合性水利工程,浙江省“五水共治”保供水的重要项目——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顺利下闸蓄水,完成了工程开工以来的里程碑关键节点。县委常委赖立峰出席仪式。

  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由水源水库、供水管线两部分组成。其中,水库坝址位于泰顺县岭北社区翁溪村上游900米处,坝址以上集水面积为19.57平方公里,拦河坝坝型为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为80.50米,水库总库容994万立方米;供水管线全长9.94千米。项目建成后可以彻底解决泰顺县城关供水安全问题,确保近期8万和远期13万城关居民的用水安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