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县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顺利通过蓄水阶段验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6:07:49 作者:林静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雅)9月16日,我县召开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下闸蓄水阶段验收会议,经讨论评估,同意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通过蓄水阶段验收。县委常委赖立峰参加会议。

  会前,各部门代表、专家一行前往樟嫩梓水库工程现场开展实地检查,查看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工程、溢洪道工程、输水隧洞工程(进口段)、安全检测工程等涉及蓄水验收的项目建设情况。

  会上,验收委员会成员一同观看了项目相关影像资料,听取了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总承包、安全监测、蓄水安全鉴定单位的情况汇报,重点讨论樟嫩梓水库工程下闸蓄水阶段验收鉴定书,特邀专家和有关单位提出专业指导意见和建议,最终形成了验收委员会意见。经过讨论评估,会议一致同意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通过蓄水阶段验收,工程投入运行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就下一个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认真听取验收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安全监测、蓄水安全鉴定报告等相关资料;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针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工程安全、工程运行等隐患问题,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要通力合作,继续推进,有关部门及各参建单位要认真做好水库建设“后半篇”文章,加快导流洞封堵、溢洪道启闭机房建设、坝区管理房施工及大坝监控信息化建设等施工。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