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改革办积极做好帮扶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1:15:5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县委改革办党员干部前往柳峰乡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安排,县委改革办干部第一时间前往结对村社挨家挨户进行人员排查,对人员流动情况进行再次摸底,积极参与防控工作,对进入车辆、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检测以及防疫知识宣传,全力帮扶柳峰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下一步,县委改革办将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坚决贯彻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战线,快速有力开展工作,确保防控各项工作动起来、严起来、紧起来,尤其是要加强重点地区来泰返泰人员信息核查力度,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来源 县委改革办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