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深圳泰顺同乡会召开新时代泰商精神研讨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1:16:4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积极响应泰顺县委、县政府开展的新时代泰商精神研究宣传与实践活动,近日,深圳泰顺同乡会组织会员单位召开了新时代泰商精神研讨会。会长黄莲花,常务副会长胡昌松、陈柏松、徐海涛,副会长杨立准、林海毅,秘书长陶学武、秘书徐钊和部分理事成员以及同乡会顾问共二十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泰顺县委、县政府关于《新时代泰商精神研究宣传与践行活动的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强调了召开此次会议的必要性、特殊性和重要性。与会者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企业文化、工作实际、个人感悟,分享了什么是泰商精神、如何弘扬泰商精神等,大家从不同角度对泰商精神的理解和诠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泰商精神,首先要“听党话,跟党走”,时刻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政府指引的方向发展;其次还要保持一个正确的心态,勇敢拼搏,永不言败,脚踏实地,大胆创新,才能把企业做大做强。泰商精神还包括家国情怀,肯吃苦,敢创业,还要不忘本。泰商身在外乡,心念故土!有机会一定要反哺家乡,回报社会,努力推动泰顺加快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身为泰商,一定要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勇于创新,乐于奉献,锐意进取,持之以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领域尽最大能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传承并发扬新时代泰商精神!

  来源 泰商在深圳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