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雪溪乡走乡入村 将防疫最新公告送到最基层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1:18:37 作者:王文慧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王文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雪溪乡把应对疫情宣传引导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全面反映工作动态,做好宣传服务最前端。

  “要守好卡口,各村如有发现福建省回来的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到村委会乡政府报备……”9月16日上午,记者在雪溪乡的大街上看到,一辆流动宣传车来回行驶在道路上,大喇叭不停地播放着《关于全面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第11号公告》等各类疫情防控信息。疫情防控宣传车司机胡细瀚说:“现在每天要把整个雪溪乡跑一两遍,早上六七点开始,到晚上六七点,全乡各个村转一两趟要十几个小时。”

  此外,在雪溪乡桥西村,一支穿着红马甲的队伍格外醒目,他们拿着疫情防控宣传单和福建返泰人员登记表,挨家挨户地对所有住户及商户进行排查工作,并叮嘱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聚集。在乡里的村务公告栏前,工作人员将公告贴在了醒目的位置上,现场还提醒村民需要注意的事情。

  据了解,在雪溪乡微信防控工作群、雪溪乡微信疫情防控网格群内会不定时发布排查情况及疫情防控知识,做到辖区居民全覆盖,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