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筱村镇举行2021年文兴教育基金颁奖大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15:56:00 作者:林静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雅)为弘扬优秀教师的高尚师德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开创教育工作的新局面,近日,筱村镇举行文兴教育基金颁奖大会。

  会议表彰了筱村镇教育发展的优秀教师,并颁发了2020学年文重贡献奖、文重金奖、文重银奖、文重铜奖4个奖项,获奖老师67人次。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筱村文兴教育基金会始终秉承“重文兴教”的优良传统,聚教于心,助教于行,助力筱村教育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据了解,筱村文兴教育基金会成立以来,捐募资金总额达到545.25万元,累计参与捐款爱心人士达到115人,教育基金利息收入0.92万元。2020年发放奖教奖学金22.71万元,今年发放奖教奖学金44.06万元,扶贫济困8000元。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