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林万乐:再重视、再排查、再落实,全面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17:47:51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 记者 施双双 摄影 孙斌 ) 9月12日晚,县委书记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之又严、紧之又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副县长郭素琴参加会议。

  会上,县疫情防控办通报了重点人员有关情况;郭素琴就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林万乐指出,近日,福建省突发新冠疫情,我县与福建接壤,人员往来频繁,且德尔塔变异株具有传播能力强、传播速度快等特点,疫情防控形势变得极其复杂、极其严峻。各乡镇各部门要再重视,切实提高紧迫感、责任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保持高度的清醒,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更加有力有序、科学周密的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全方位无死角。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林万乐强调,要再排查。要加强网格的排查,以“找对人、找全人”为着力点,结合“大数据+网格化”排查追踪等机制,全面摸底排查,掌握重点人员信息;要做好轨迹的归集,采取科学手段高效有序开展流调溯源,精准定位重点人群、迅速开展核酸检测,确保全面织密织牢“防控网”;要突出重点环节的排查,加强院感防控,加大敏感人群管控力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再落实。要全面落实网格责任,加强统筹调度,从严从紧落实防控要求、执行防控政策,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精准落实管控措施,以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强化精密智控,“守住大门、管住小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