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11日19时30分 我县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1 22:21: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受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超强台风级)影响,预计11日夜里我县有6-7级大风,12日白天增强至7-9级,12日夜里到13日继续增强至8-10级。11日夜里我县阴有中阵雨或雷雨,局部大到暴雨,12到13日我县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县气象台于9月11日19时30分发布泰顺县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政府及相关部做好防台准备工作;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紧固门窗、围板、棚架、户外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热带气旋影响的室外物品;检查城市、农田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

编辑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