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林万乐:奋力掀起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攻坚热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08 22:21:00 作者:陈贵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 记者 陈贵荣 摄影 孙斌 ) 9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月度工作情况通报会,回顾总结8月份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9月份全县各项工作重点。县四套班子领导王慧杰、胡荣登、曾仁海、胡晓立、雷全勉、赖立峰、胡慧雷、吴春波、周碧素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通报了8月份全县工作亮点、难点情况及9月份工作要点。

  林万乐指出,在全省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特殊时刻,省委书记袁家军、省长郑栅洁、市委书记刘小涛等省市委主要领导接连莅泰,现场为泰顺精准把脉、悉心指导,为我们推进共同富裕、加快跨越式发展指明了目标方向、明确了路径方法、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省市领导莅泰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一一对标、一一落实,全力把部署变成实践、把任务变成行动、把愿景变成现实,切实形成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态势。

  林万乐强调,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书记袁家军、省长郑栅洁、市委书记刘小涛莅泰调研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共同富裕中心大局,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力推动泰顺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紧扣重点抓落实。重点抓好经济指标提升,打好有效投资翻身仗,奋力夺取“三季红”,决胜“全年红”;抓好“百日攻坚”落实,全力推进政策处理、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等大事、要事、难事,确保高质量完成重大项目“百日攻坚”和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任务;抓好数字化改革提速,加快推进“共富大搬迁”搬富通、“跑步鸡”强村富民在线等数字应用场景建设,打造更多具有泰顺辨识度的制度创新成果;抓好山海协作落地,充分发挥各“飞地”平台作用,推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形成“山”“海”高效联动;抓好强村富民增收,聚焦缩小“三大差距”目标,加快“三权分置”等改革,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低收入农户收入;抓好社会平安稳定,从严落实疫情防控、防汛防台等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确保实现平安“十三连创”。要全力攻坚抓落实。坚持“干”字当头,坚定“定下就干、干就干成”的攻坚决心,树牢“干中换、换中干”的攻坚态度,健全“闭环管理、赛马比拼”的攻坚机制,全力干出泰顺发展的加速度、干出泰顺发展的新高度,形成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攻坚效益。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强化实干实绩导向,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带头干、比着干、合力干”,努力形成齐心协力、大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凝聚起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的强大合力。

( 编辑 周晓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