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安全知识”第一课开课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31 17:02:00 作者:林静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雅)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知识,开学之际,泰顺公安交警大队女子骑行队以“安全伴我在校园,我把安全带回家”为主题开展安全知识普及,给文祥小学的同学们送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活动现场,交警展示了自己创作的交通安全漫画,向学生们讲解未佩戴安全头盔,乘坐超员超载车辆,跨越护栏,横穿马路,嬉戏打闹等行为的危害性。交警还将各类交通安全知识寄语写在纸片上,再折成千纸鹤、向日葵、花朵、笑脸等形状送给学生,学生们可以凭安全纸葫芦领取安全知识题目,现场进行答题。

  交通安全课是人生必修课,每个人都需要学习。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

  泰顺公安交警大队女子骑行队队长林海飞表示:“这次活动主要的目的就是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提升小学生的交通安全知识,从而影响他们的父母,他们身边人,以提升整个泰顺市民文明出行的知识素质。”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