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31 17:01:49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承载新梦想。 8月31日,全县60所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36000多名学子告别了漫长的假期,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迎来了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早上7时20分,各个学校门口都热闹了起来。在文祥小学门口,记者看到,学生们身穿整齐的校服、背着书包,在家长的“护送”下陆续返校,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对于初次迈入校园的一年级新生,家长们心中有些许不舍与担心,但更多的是满满的祝福与希冀。

  在育才小学校内,老师正耐心地对新生进行各方面的常规教育,帮助他们熟悉校园环境,尽快适应小学生活。

  据了解,开学前,各校都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同时加强安保、保洁、食堂等校园重点人群健康管理,落实教室、宿舍、餐厅、图书馆等重点场所的通风换气、环境消杀、健康监测等措施,坚决守牢学校疫情防控底线。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