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双减”政策出台 教辅书销售有何影响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31 17:06:25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近日,我县中小学陆续开学,开学前后,历来是教辅书销售的旺季。那么,作为“双减”政策落地后的首个开学季,近期的教辅销售会有什么不同吗?

  上午,记者来到了新华书店,书店内,各类图书琳琅满目,开学临近,书店早早地做好了各类图书的储备工作,更好地满足学生对优秀书籍和教辅书籍需求。记者看到,有家长正在给孩子选购图书,家长表示,目前孩子的学习压力已经比较大,一般不会再给孩子选购过多的教辅书。

  “双减”政策要求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双减政策”的推行,对课外辅导书目的销量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新华书店门市部工作人员范智青说:“‘双减’政策出来以后,对我们书店的课外推荐的书目销售没有太大影响,但是对于课外辅导作业之类的书目销售会有一定的影响。”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