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新闻客户端】泰顺:开展“点对点服务” 搭建就业服务桥梁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8-23 09:12:59 作者: 字体:

  “我们村较偏僻,我是从事开挖机工作的,工作具有不稳定性。自从上次在镇里登记了求职信息,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多次向我推荐了多家企业信息情况,现在我也找到了一份薪资不错、离家近的满意工作。”东云村村民陈厚阳说。为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更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通畅便捷、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泰顺县人力社保局服务下沉,推出就业创业“点对点服务”,保用工稳就业。

  自今年春季招工结束后,很多企业进入零散招工状态,有扩产增产计划的企业招工量较多,个别区域群众求职需求仍很迫切。在了解双方需求后,泰顺县人力社保局下沉基层,组织服务专员梳理求职人员信息情况,锁定目标范围内可匹配企业名单,“点对点”电话或上门联系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征询求职意向、开展应聘动员,随后将确定下来的应聘者名单发送至招聘方企业负责人处。目前,帮助企业解决企业急招岗位375人。

  下一步,泰顺县将进一步打破企业招工难、求职者求职难的局面,不断加大员工技能培训力度,满足企业和个人需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https://trsapi.wzrb.com.cn/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WZ&source=https://trsapi.wzrb.com.cn/app_pub/xinwen/1600566861520/1600569449535/1600569497392/202108/t20210822_194593.html

通讯员 洪慧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