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8月7日起,泰顺县图书馆实行实名预约入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10 16:30:3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根据疫情防控新变化和省、市、县的相关通知要求,为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切实保障读者的身体健康,近日,泰顺县图书馆发布疫情防控措施通告。

  通告指出,自8月7日恢复开馆后,为避免人员集聚,严格实行预约入馆制度,读者可提前通过泰顺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服务大厅”实名预约。未在线上预约的读者,可以到馆扫描二维码进入预约平台进行预约。预约到馆的读者必须签到,离馆须签退。每日馆内人数限定160人内,不超过馆所最大人流承载量的70%。

  通告要求,读者入馆须严格遵守泰顺县图书馆规章制度,配合安保人员做好“测温+戴口罩+二码联查”工作。少年儿童(12岁以下)读者须由家长陪同到馆,未能出示健康码的老人(60周岁以上)及未成年人(18周岁以下)在查验登记身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方可入馆。

  通告还对秩序管理作了要求,在馆期间,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一桌两人,横向隔位就坐、纵向错位就坐,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少交谈,提倡即借即还即走。在馆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听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预约流程

  搜索关注“泰顺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选择“微大厅服务”,进入“入馆预约系统”,进行实名预约入馆服务。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县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