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21司前畲族镇葡萄荷花采摘观光旅游季开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03 15:15:1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7月31日,2021司前畲族镇葡萄荷花采摘观光旅游季在里光村举行,来自周边的游客赏荷花、闻荷香、摘葡萄、品美食,共赴“荷”之约。

  荷花池畔,游客们有的驻足赏荷,有的拍照留念,一幅与荷共舞的和谐画面。活动还安排了泡沫狂欢、幸运圈圈、葡萄冻冻DIY、荷花创意、日式捞鱼、畲族香包制作等环节。小吃一条街上,九层糕、婆饼、绿豆腐、臭豆腐等特色小吃应有尽有,让游客尽情享受荷塘夏日时光的同时,大饱口福。

  近年来,里光村围绕本地原生态自然风光、特色畲族文化和800亩葡萄产业,倾力打造以荷文化为统领,集观光、旅游、饮食、娱乐于一体的美丽乡村生态旅游产业链,着眼于发展乡村振兴,有序推进乡村美丽大花园建设。自2015年起,文化旅游节已连续举办了7届。里光村党支部书记罗祖友表示,为了发展村里的旅游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每年都会举办一次荷花节,集体经济可以增长3万多元。

  据了解,本届荷花葡萄采摘季从7月31日开始,持续到8月14日结束。活动期间,每周末将开展不同的主题活动。有兴趣的游客可以前往里光细品荷花,共享避暑赏荷的清凉时光。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