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三魁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02 15:35:52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7月29日,三魁镇举行主题为“永远的旗帜”的文艺晚会。晚会以歌舞、情景剧等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

  晚会现场花灯璀璨、流光溢彩。演出在舞蹈《中国红》中拉开序幕。随后旗袍秀《走进三魁》、古筝《红色圣地》等节目轮番上演,歌曲《党旗更鲜艳》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情景舞蹈《难忘的岁月》表现了英雄儿女为了信仰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的革命精神……整场演出主题鲜明、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村民表示,看了今天的演出,他们不仅感受到节目的丰富多彩,还感受到了国家越来越强大,是先辈们的努力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要心怀感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永远的旗帜”主题文艺晚会分为“永远的旗帜”“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三个篇章,生动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此外,晚会还对泰顺县“魁峰杯”文学征文比赛、古体诗词大赛和“红动浙南 舞动初心”百家文化礼堂广场舞比赛中获奖的选手进行表彰。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