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将有一批新(迁)建学校投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30 15:05: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进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备战2021年秋季开学,全县各校建项目单位列出详细进度计划,每天监督检查质量进度完成情况,坚持做到以周保旬、以旬保月,全面形成抢工会战态势,全速推进教育基建项目建设,确保2021年秋季顺利开学。

  今年以来,我县聚焦民生改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不断提升公共服务供给水平,全面满足老百姓教育的需求。2021年,全县实施教育校建项目33个,总投资23亿元,年度投资3.9亿元。21个在建项目全速建设,其中12个项目今年9月可投用,7个项目2023年春可投用。

  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柳峰乡幼儿园、雪溪乡幼儿园、包垟乡幼儿园、凤垟乡幼儿园、司前畲族镇第二幼儿园、鹿泰实验幼儿园、大安乡幼儿园、贝斯礼幼儿园等8所幼儿园的主体工程,并进行室内装修阶段。

  三魁镇第二幼儿园主体结顶进行墙体砌筑;县实验三小扩建工程、培智实验学校迁建工程、泰三中操场建设工程、泰顺中学田径运动场主看台工程、明德学校5个在建项目已进入室内装修和室外管网建设。

  北辰培训中心新建工程完成涵洞和挡墙建设,目前已进入教学楼桩基施工,县职业教育中心一期扩建工程、华师大附属温州泰顺学校建设工程及彭溪镇小扩建工程已进入场地平整,人才公寓、下洪社区幼儿园已完成方案设计。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