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5号绿道最美桐花绽放 千人参与彩虹跑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8 14:18:21 作者: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5月16日,“辉煌百年缤纷桐雪”2021年泰顺县第二届5 号绿道桐花季文化旅游节在县体育中心举行,来自省内外1000余名选手,环绕5号绿道热情开跑,邂逅泰顺的初夏美景。

  开幕仪式上,七彩粉末四处飘扬,舞台上首首红歌响起,在场的选手们齐声合唱共庆建党100周年。歌声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当活动正式鸣笛开跑后,身着五颜六色服装的选手们在七彩粉末中热情奔跑。彩虹跑沿途设有4个彩色站,每经一个颜色的彩色站参与者只要完成闯关游戏工作人员就会给参赛者盖彩虹印章,抵达终点可获得活动纪念品。

  作为浙江省最具魅力的绿道之一,五号绿道上纯白洁净的桐花沿路绽放,漫山遍野如同雪景一般壮观。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市民和运动爱好者,通过彩虹跑这一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游玩打卡,助力“好玩泰顺”旅游品牌多元化建设。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