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赴大安乡督查“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9 16:27:52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4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赴大安乡督查“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工作。他强调,要拉高标杆,乘势而上,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我县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慧杰先后实地走访了泰顺弘安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浙江鹏峰脚手架有限公司、大安生态科技园项目、柳埠村,详细了解了大安乡生态工业项目建设、“最美乡愁村”建设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安乡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部门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去年以来,大安乡紧紧围绕“全国非遗文化高地、闽浙边研学旅游首选目的地、泰顺特色产业发展示范区”的发展定位,带领全乡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快干,在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较好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报表。

  听取汇报后,王慧杰充分肯定了大安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过去一年,大安乡克难攻坚、迎难而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进一步抓住工作重点、理顺发展思路,强产业、促发展,为我县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王慧杰强调,要做好平台搭建文章,立足自身、发挥优势,全力抓好非遗文化、生态工业、生态农业等平台建设,精心打造发展载体,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做好项目建设文章,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不松劲、不懈怠,夯实责任、抓实工作,推动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要做好旅游发展文章,以非遗项目、土陶等文化元素为抓手,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要做好民生服务文章,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农业农村、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做好科学理财文章,进一步优化财政投资结构,加强财政资源统筹,全面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