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走红军路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9 15:16:58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4月7日,雅阳镇组织两新党建联盟部分党员到浙南红色实践基地卢梨村接受红色教育,通过诵党史、重走红军路、品尝红军饭等方式,追寻革命先烈足迹,重温党的光荣历史。 

  下午三点,党员们来到卢梨革命历史展览馆,聆听革命故事,观看革命先辈遗留下来的文字和图片资料,并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

  随后,全体党员穿上军装,踏上红军路。行走在崎岖料峭的山路中,党员们切身感受着革命先辈的战斗生活,深刻领会“红色精神”内涵。

  活动中,党员们还一起动手制作了红军饭,品尝红军饭,忆苦思甜,感受先辈们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革命主义精神。

  雅阳镇组织委员林江利表示:“通过这次红色之旅,我们党员干部在重走红军路及忆党史的过程中重新寻找到我们党员干部特别是农村党员的初心,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进性,更加脚踏实地地去开展工作,为群众做更多贡献。”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