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21年泰顺县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举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9 15:15:47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4月8日,“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2021年泰顺县职工群众助力“两地一极一区”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县总工会举行,我县首届职工疗休养基地服务技能比武大赛至此拉开序幕。

  据悉,首届职工疗休养基地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包括中式铺床技能大赛、前台服务与中式摆台竞赛,40名来自我县各度假区、酒店的客房服务员工积极参加。选手们每一步操作都娴熟规范,实操功力扎实,展现出扎实的专业水平。

  参赛选手青草湾大酒店总经理刘丽洁表示:“这次大赛主要是为了促进职工之间的文化交流,同时增强发展我们职工的技能水平,宣传酒店文化。”

  县总工会副主席张丽红说道:“我们主要是围绕十四五的规划和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动员和团结我县的广大职工群众发挥自己的岗位职能,激发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为我县的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工会力量。”

  据了解,县总工会今年将组织开展十场劳动和技能比赛,以加强服务技能交流学习,选拔一批服务技能扎实、技艺精湛的人才,弘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大力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力大军。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