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年党史寻初心 雅阳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两新党建“十个一”系列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15:47:03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为推进全镇两新党建工作全面发展,促进企业、村社在党建、文化、经济等方面共同提升,4月7日,雅阳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两新党建“十个一”系列活动,即一次集中签约、一次集中党课、一次集中宣誓、一次主题探讨、一次集中考察、一次初心之旅、一次先锋培育、一次经典诵读、一次集中覆盖、一次红新接力。

  4月7日,雅阳镇以亿联党支部的“联动”党建联盟为首,开展了一次集中签约,共同成立了“联动”“红色引擎”“文旅助能”等党建联盟。会议对6名双强优秀个人及5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奖,并选派7名两新党建“第一书记”结对两新组织,做到两新组织全覆盖,帮助指导两新党建工作。

 

  随后,雅阳镇党委书记苏式江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建党100周年讲述党史知识,学好党史、办好实事、开好新局。 在两新党组织实质作用发挥暨人才工作座谈会上,镇党委相关人员领读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非公企业党组织作出“发挥实质作用”的重要批示10周年精神并部署了两新、人才工作。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深化村企“联姻”,加强沟通频率,促进企业村社合作共赢,共同提升。雅阳镇组织委员林江利表示:“我们今天举办了‘十个一’活动,是希望引导企业形成发挥实质性作用的良好的氛围,同时也是建立一种导向,将我们村企的党建联盟作用以及企业的党建作用去发挥出来,让我们企业的两新工作能做得更好,村里的发展能够走得更远。”

   会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市级示范点玉龙山党建展厅。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