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增设县中医院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15:50:37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为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能力,给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接种服务,我县在原有新冠疫苗接种点基础上,新增县中医院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4月7日开始正式接种。

  “你打的疫苗是三针剂的,间隔一个月,一个星期不要喝酒,这几天不要剧烈运动。”在县中医院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市民们正有序排队接种疫苗,接种后,医师会对市民叮嘱注意事项。

        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县中医院专门设置了疫苗接种大厅,在大门口张贴疫苗接种点指示牌,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县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雷日升告诉记者:“我们接种疫苗主要是针对有预约的单位和我们周边包括在罗阳的有需要接种的人群都可以随时过来接种。”

  为保障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县中医院设置了5个接种台,抽调医疗人员专门负责接种,日接种能力最高可达1000-1500剂次,今后还将根据实际工作量和预约人数适当增加。有需要的市民可在上午八点至十点半,下午两点到四点半,带上身份证前往中医院接种。雷日升表示,如果有任务需要,可能还会增加晚间的接种和周六周日的加班接种。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