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筱村镇陈先生夫妇,上海游客为你们点赞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15:47:00 作者:黄淑霞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黄淑霞)近日,泰顺新闻网投稿邮箱里一封《廊桥之乡山美水美人更美》的邮件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一位上海游客发来邮件,希望我们帮忙谢谢筱村镇一对陈姓夫妇。这是这么回事呢?

       发来邮件的是上海的一对年过七旬的退休教师任大洲夫妇,3月24日下午4点,他们在筱村看过文兴桥后,准备乘车去泗溪镇,被告知没有直达班车,必须到“汪山口”转车。他们在镇上十字路口,等了一个多小时也不见去汪山口的班车,万般无奈之下拦了很多次自驾车都有种种原因未能成功。眼见天色将晚,如果走不了的话将会影响后面的行程。人生地不熟,两人正在万分焦急时,陈先生夫妇的自驾车停下来,并且毫不犹豫地让两人上车了。上了车问明情况后,陈先生还为之改变了自己的行程,专程将两人送到了泗溪镇廊桥景区。两人万分感动感激,连声谢谢。但他们却安慰说:“我们是本地居民,你们年纪大了出门在外有难,给予帮助是应该的。”

  任大洲夫妇认为,萍水相逢,素昧平生,在旅途中得到如此真诚厚重的帮助,足见其善良与爱心,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回家后还将此事告诉了亲朋好友同事邻居,大家都夸廊桥之乡山美水美人更美,也足见筱村不仅是廊桥之乡,更是文明之乡。夫妻俩不知道这位筱村好人的名字,只知姓陈。为了感谢陈先生夫妇,任大洲夫妇特意写了一封邮件,再次谢谢他们。

  近年来,我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和“全域景区化、旅游主业化”发展思路,围绕创建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目标,聚焦廊氡、乌飞、交溪流域等板块,大力提升旅游品牌竞争力、区域影响力,加大宣传投放力度,喊出“走走泰顺、一切都顺”的响亮口号,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筱村镇陈先生夫妇这种助人为乐的行为,让游客在泰顺有了更愉快的体验,是我们宣传的“活名片”,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精神,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小编也为你们点赞!

(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