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浙江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党员党史宣讲走进雅阳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13:45:10 作者:林梦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4月2日,浙江外国语学院党中文学院史宣讲队一行八人,来到雅阳镇泰顺七中为学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宣讲。

  当天上午9点40分,宣讲准时开始。来自浙江外国语学院的冯铮教授以《陈望道,真理的甜味》为题开启了这堂奇妙的党史课,随后宣讲队员们分别讲述了“半截皮带”“半条被子”、英雄母亲邓玉芬、焦裕禄的故事等6个有趣生动的党史故事,让现场的学生们听得入脑入心。活动现场,队员们还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现场解答孩子们对于党史故事中的一些疑问,让他们更好地感受到党史的力量。队员金伟杰告诉记者:“去年暑假我们已经在这里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因此来这里就有一定的实践基础在,今年正好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所以我们学校想在这边宣传一下党史故事,增强群众的革命信仰感,以及对中国共产党深深的自豪感。”

  微宣讲结束后,宣讲队一行还走访了雅阳镇百福岩村、灵家山革命堡垒村、白柯湾挺进师纪念馆等地,深刻了解和学习泰顺当地的红色故事和红色文化。队员们表示他们今后将把在泰顺听到、看到、感受到的革命力量串成故事讲给更多人听。队员余欣萌表示:“我在宣讲过程中也感受到了当时革命先辈英勇无惧的奋斗精神,以及与当时灵家山百姓浓浓的军民鱼水情,我们还去了灵家山革命堡垒村,当时挺进师的故事也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也会将这些红色经典故事记在自己的心中,在未来讲授给更多的人听,让革命故事代代相传。”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