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镇新冠疫苗接种迎来小高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15:42:46 作者:林梦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也是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连日来,雅阳镇上下联动,通过应急广播、移动宣传车、短信通知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相关政策,全民接种疫苗掀起小高潮。

  4月2日下午2点,在雅阳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上百位居民有序排队等待接种疫苗。记者了解到,这样火爆的场面在雅阳镇卫生院已经持续了好几天。雅阳镇副镇长林星表示,前期,雅阳镇主要是做好动员宣传工作,通过小喇叭、宣传车 、倡议书及组织镇里干部和义工队走街串巷大力宣传,让老百姓有一个全民免费接种疫苗的意识。

  为了给居民更好的接种体验,雅阳镇卫生院还采取了增加人手、延长接种时长等措施,劝导每个人接种以后都必须要在留观点观察30分钟才能离开、棉签不要乱扔、不要乱走乱动等。

  据了解,截止目前,雅阳镇已完成第一剂接种人数2815人,完成第二剂接种人数870人,共接种新冠疫苗3685剂,其中单日最高接种人次达到385人。接种疫苗的居民叶表示,打完疫苗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希望大家能够放心地到指定卫生院接种。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