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交通安全进校园 安全知识伴成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14:49:25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为进一步加强幼儿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幼儿交通法规意识和防范意识,4月2日,县交警大队一中队走进县中心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根据幼儿园小朋友年纪小、理解能力和接受能力有限的实际情况,在交通安全教育课上,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性地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交通信号灯、人行横道、交通指示标志标线等,让小朋友们知道在日常生活中行走、过马路、乘车时应如何注意安全。在民警的带动下,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氛围浓烈。为了加深小朋友们对交通规则的认识,民警还带小朋友们走上街头,参与交通安全秩序维护。县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林海飞表示:“主要是想通过小孩子的小手拉大手的行动来影响他们父母的行为,确保他们安全文明出行,因为小孩子的言行是非常的有力量的,然后交通安全从小抓起也是我们交通安全宣传的一个目的。”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把今天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讲给家人听,让大家一起共同遵守交通规则。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