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网络中国节·清明 | 泰顺:学党史,祭先烈,守初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16:58:5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更好地学习党史教育精神,3月30日上午,浙江天关山酒业有限公司、鸿鑫建设集团、浙江利众竹木有限公司、县政务中心、县委改革办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追忆先烈为了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做的巨大牺牲,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对人民的无限赤胆忠诚精神。

  活动中,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重温入党誓词,从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深入学习党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泰顺是革命老根据地,从1934年3月泰顺成立第一个党组织开始,这片土地便有了“红色印记”。抗日战争时期创建的以泰顺等为中心区域的浙南游击革命根据地,带领泰顺人民进行了轰轰烈烈的抗日战争。学习党史,更要牢记党史,从百年发展中看到党发展的艰辛、发展的不易,激发对党的无限忠诚、绝对忠诚的决心。

  此次活动重在让每个党员干部明确自己对党的承诺,在工作和学习中,像烈士们那样无私奉献,甚至在关键时刻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在祭奠中学习党史,在牢记中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性,继承革命传统,像革命先烈那样,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编辑 黄淑霞 来源 县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