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参加县青年企业家协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3 22:29:49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4月1日下午,泰顺县青年企业家协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团市委副书记邱智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子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联辉,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出席会议。

  近年来,青年企业家协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以服务青年企业家学习成长和事业发展为己任,不断探索新模式、搭建新平台,努力形成以高端论坛为主体,以主题沙龙、互动走访、主题讲座为补充的诸多协会品牌工作,为协会会员与政府高层、社会各界以及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全力打造泰顺县最具活力和最有影响力的社会团体组织。

  会上,王慧杰对青年企业家协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以“20个第一”为标志,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在危中抢机、化危为机中逆势而上、蓄势强发。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企业家创业的激情、创新的热情和回报社会的感情,也离不开企业家协会的努力。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的泰顺,正处于国家战略导向、全省建设“重要窗口”、温州跨越蝶变、泰顺跨越赶超等系列历史性机遇叠加的“最佳战略窗口期”,泰顺蓄势待发的前景机遇更加精彩,青年企业家使命更加光荣。希望青年企业家能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坚持正确发展方向,坚定扛起新的光荣使命,努力为泰顺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慧杰强调,要把握大趋势、大机遇,乘势而上把企业做大做强。希望青年企业家保持终生学习、练好内功,积极响应泰顺跨越发展新趋势,大力推进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加快推动企业做精做优,做大做强,争当泰顺民营经济发展的“领跑者”。

  要富而思源、不忘桑梓,与泰顺携手奋进、同向同行。希望青年企业家坚定扛起“以泰兴业、以业兴泰”的光荣使命,把自身发展与家乡发展更加紧密结合起来,多关心关注泰顺“家”事,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引领乡贤泰商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和基层社会治理。

  要更好发挥青企协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协作、共同发展。希望青年企业家协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积极架构起企业与政府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联系沟通的桥梁,成为青年企业家交流经验、共谋发展的平台。

  王慧杰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关心关注青年企业家成长,尽心竭力为青年企业家提供更好环境,全力打造最佳投资平台、制定最优投资政策、提供最优投资环境和最好服务,让企业放心发展、安心发展、顺心发展,共同推进泰顺民营企业健康成长。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泰顺县青企协(新生代)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等,并选举出了泰顺县青企协(新生代)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执行会长、会长。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