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雷全勉率队赴乡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调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1 14:56:37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3月3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全勉率队到彭溪镇、泗溪镇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调研,就如何挖掘红色旅游资源、完善红色旅游基础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走进彭溪镇小南山红色基地,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基地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并重点实地参观考察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馆、中共浙南特委成立旧址。针对“浙南特委成立旧址如何进一步营造氛围”“展区如何进一步满足党员群众党史学习教育需求”等问题,调研组一行现场商讨、就地决策。

  在泗溪镇白柯湾村,调研组在考察了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旧址、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后指出,要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在现有条件下提炼发展经验、寻求创新对策。

  调研组强调,要抓紧抓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点周边环境整治及风貌改造工作,切实把我县红色旅游发展推向新高度。要讲好“红色故事”,突出地方特色,不断做强做活我县红色旅游品牌,为我县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