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司法局启动宣传社区矫正法公益大使聘任仪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16:30:3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更好的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展示社区矫正成果,3月28日下午,县司法局启动宣传社区矫正法公益大使聘任仪式,公益大使、志愿者和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聘任仪式上,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夏兆堂为11名县级公益大使颁发了聘书,介绍了社区矫正工作的相关情况以及社区矫正法的立法过程和意义。部分公益大使对社区矫正社会化工作和社区矫正对象教育帮扶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议。仪式结束后,公益大使和志愿者还参观了登记室、宣告室、集中教育室、远程视频会见室等矫正中心场所,更为直观地了解了社区矫正工作的法律法规和工作流程。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组织“公益大使”参与社区矫正法的各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社区矫正法为核心的相关法律知识,提高社会群众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推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努力形成社会化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 周晓叶 来源 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