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爱心人士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16:17:2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为了传承“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的优良传统,尊老敬老,爱老助老,3月25日,一群医疗志愿者来到雅阳镇红景天老人公寓,开展了“关爱老人送健康,义诊送药暖人心”活动,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活动现场,医生们耐心地和老人们主动交流、沟通,细致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测血糖、测血压等免费健康体检,同时给老人开展一对一的健康指导,讲解常见病的预防、注意事项及合理饮食,参加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根据老人们患有不同疾病免费发放药品,为他们的健康进行了详细的评估。

  据了解,雅阳镇红景天老人公寓目前有38位老人,大部分都是60岁以上的孤寡老人。养老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多关注弱势群体和孤寡老人,传递正能量,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