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新闻客户端】党建联盟聚合力 携手共建新格局│ 筱村-公阳“柿子红”党建联盟合作签约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3-23 16:48:00 作者: 字体:

  为深入贯彻文泰一体化发展战略,进一步发挥共建双方资源优势,提升党建工作活力,彰显党建惠民实效,3月22日下午,泰顺县筱村镇和文成县公阳乡于公阳乡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柿子红”筱阳党建联盟合作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了党建工作目标、活动开展情况、成果经验,并详细列出了各自的资源、需求和服务清单。随后,党建联盟成员签订了“柿子红”筱阳党建联盟协议书,正式启动联建工作,共建党建新格局。双方代表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以“党建引领、全面提升”为总思路,以“合作共赢、注重实效”为总方针,通过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平台、分享资源、分享经验,实施党建提质、产业共促、文化民生等三大板块十大活动推进筱村、公阳两地的深度交融和共振发声,为实现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为文泰一体化协作贡献筱阳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团开展了第一次党建联建活动暨“产业共促·乐游筱阳”活动。在公阳乡党委书记吴方海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水云见·乡见民宿、物外田园、太极文化创意院、农产品采摘基地等,在实地参观中互相沟通,增进了解,交流经验,为凝心聚力打造综合型党建共同体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https://trsapi.wzrb.com.cn/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WZ&source=https%3A%2F%2Ftrsapi.wzrb.com.cn%2Fapp_pub%2Fxinwen%2F1600566861520%2F1600569449535%2F1600569497392%2F202103%2Ft20210323_176008.html

  通讯员 林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