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美翻了!一人独享整片花海!这里的桃花林和油菜花都已经开成海啦!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1-03-23 10:26:2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初春的第一抹靓丽就藏在美丽的筱村公社,竞相绽放的桃花与油菜花形成蔚为壮观的春日花海,最适合寻个空闲,带上家人来感受春暖花开~

  每年的3-4月都是各种鲜花争艳的季节,红红粉粉黄黄的花朵点缀在山间,沿着盘山公路往上,远远就能看见筱村公社的一片粉色,与梯田里种植的油菜花海。桃花已经盛开啦,一起去踏春吧。

  比起油菜花海金灿灿的视觉震撼,桃花浅粉的颜色是属于治愈系的,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的日系小清新,一棵棵桃树沿着山体绵延而上。走在其间,都被粉色的娇花迷了眼,桃林远处还有一座高压塔,平时看着不显眼,但透过点点粉红看去,妥妥的日剧视角,也是绝佳的拍摄角度~

  城区出发20分钟,还无门票。筱村公社距离泰顺城区仅20分钟车程,温州出发仅1小时车程,随便挑个空闲的时间就能出发。筱村公社的桃花林与油菜花海都是免费景点,只要不破坏花海大家可以随意观赏拍照~两处赏花地距离相隔不远,大家可以轮流打卡,在桃花林里还能看见整片油菜花海。

  梯田上的油菜花海,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金梭般的阳光洒在花海上,金黄的光泽便愈加鲜亮,徜徉在油菜花海中,人的心情都跟着愉悦了起来~

  筱村公社位于高山之上,这儿的空气都感觉更加清新,一边游玩一边享受新鲜的空气。在繁忙的工作之中给自己放个假,更有益身心健康~

  以花海为景,犹如置身于花海中,你就是这片撩人花海的花仙子!建议搭配一些小道具,互相衬托更吸睛。或是白色、浅蓝的便服,配上嫩黄的油菜花儿和粉粉的桃花,元气感满满~找准角度拍一张,文艺感小清新就是这么简单!

  春天到啦,快带上家人一起去赏花吧~

  赏花地址:泰顺县筱村镇筱村公社。

  交通:建议自驾游,导航筱村公社即可。

  公交线路:1.在泰顺北站乘坐前往筱村镇的中巴车;2.到达筱村车站后包车前往筱村公社,车程15分钟左右。

  餐饮:筱村公社提供住宿与餐饮服务。

  (编辑:章海玲 来源:泰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