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三魁镇:志愿者进网格 助力国家卫生镇创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18 16:37:58 作者:林梦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3月17日,三魁镇组织各个基层站所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走街串巷,深入网格开展卫生清洁活动,为国家卫生乡镇创建迎检工作做好准备。

  上午8点,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各自负责的网格区块,清理路面垃圾,捡烟头、扫落叶,所过之处焕然一新。

  三魁镇副镇长柳大华表示:“国家卫生乡镇是城镇环境卫生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最高荣誉,也是我们展现城镇形象跟实力的金名片。我们去年已经通过国家卫生乡镇市级的暗访验收,今年我们要迎来省级的暗访验收,所以我们想通过这个把月时间的整治提升巩固,能够把这个金名片创下来。”

  本次志愿进网格卫生清洁活动共有150余人参与,清扫范围涉及三魁镇建成区的5个村、社区。除了垃圾清理之外,三魁镇还将组织宣传车辆在各个主干道进行宣传,进一步营造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氛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