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红领巾心向党,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育才小学开展建党100周年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16:13:0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阳春三月,草木峥嵘。3月12日,育才小学党支部携手少先队,开展“红领巾心向党,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为主题的建党100周年植树节活动。

  中午时分,育才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洪志靖带领党员干部和各中队中队长,来到学农园开展植树活动。中队长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手握锄头,挖坑、移树、填土、浇水。没多久,一排小树苗就在春光里挺立。

  党旗引领,队旗飘扬。在我国第43个植树节,学校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把党的红色教育,从党员到队员,从课堂搬到课外,传承红色基因和绿色文明相结合,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响亮口号,化成了行动实践。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县育才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