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人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最美移动人 巾帼展风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11 15:33:5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林丽娟,中国移动泰顺分公司综合部经理,14年来,她扎根一线,任劳任怨,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光和热。

  从客户经理、集团督导、区域经理,到现在的综合部经理,林丽娟一步一个脚印,在每一次竞争前,带领团队积极应对,在5G建设、信息化创新应用、节能减排、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创新做法,表现突出,2020年,她的团队各项工作业绩考核名列全市第一。

  林丽娟说:“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中,我们提出了小背包大服务,把服务送到田间地头,给群众提供便利,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信息化创新应用中,我们的支农扶农项目可以帮助农民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收入;在工作中,我们也是不断创新学习,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在防疫物资紧缺、运输艰难的情况下,她还带领单位的“娘子军”积极沟通,多渠道联系购买口罩,积极加入疫情防控阻击战队伍中,担起小区防疫“义务宣传员”、单位防疫“安全员”、政府对接“联络员”、员工思想“疏导员”。

  14年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林丽娟多次荣获浙江公司优秀员工、温州市劳动模范、温州市“五一”巾帼奖章等荣誉。她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锤炼自己,展现“巾帼”移动人的亮丽风采。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