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新闻客户端】泰顺南浦溪“红马甲”点亮“三八妇女节”旅游志愿服务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3-09 14:32:59 作者: 字体:

  “三八”妇女节当天,泰顺县南浦溪镇库村古村落、南浦溪景区、福庆廊桥等景点迎来旅游高峰。为统筹做好旅游服务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旅游高峰期间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安全稳定,南浦溪镇通过整合党员、青年、巾帼志愿者等力量,组建“红马甲”志愿服务队,积极助力文明旅游。

  在南浦溪景区,全镇妇女志愿者放弃节假日,积极开展旅游志愿服务,用行动传递文明,“粉马甲”成为南浦溪镇游客身影中一道靓丽风景;在库村古村落,库村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主动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为游客提供问询、救助、导游等服务;在南浦溪高速互通口和各大交通要道,50余名青年志愿者们配合交警参与交通执勤,加强停车劝导,保障通行秩序。

  “红马甲”们的热情服务,也广受游客好评。“志愿者既熟悉当地交通、民俗风情和旅游知识,又能引导游客吃、住、行、游、购、娱。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泰顺人民的热情。”来自温州瑞安的蔡女士说,除了南浦溪镇的山水风情和千年库村让人流连忘返,到处可见的“红马甲”更让人感到亲切而温馨。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https://trsapi.wzrb.com.cn/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WZ&source=https%3A%2F%2Ftrsapi.wzrb.com.cn%2Fapp_pub%2Fxinwen%2F1600566861520%2F1600569449535%2F1600569497392%2F202103%2Ft20210308_174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