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这样的竹里夜色真美....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1-03-04 16:59:3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竹里花溪“亮了”,流光溢彩,火树银花,青灯古建,畲韵悠悠……

  〖观光绿道〗

  全长665米的观光绿道,犹如披着彩羽的凤凰,蜿蜒穿梭,卧波飞舞,踱步在霓虹闪烁的景观步道,满眼的斑斓星光,是那繁星坠落凡间么,迷离了、美醉了……

  〖竹里馆〗

  因著名诗人王维诗作《竹里馆》得名,集竹子专业博物馆、畲族文化主题民宿于一体,青灯树影,白墙黑瓦,碇步人家,确有“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之意境。

  〖联心桥花灯〗

  联心桥下灯连灯,竹里溪上彩结彩,花灯在你挨我挤中色彩斑斓,置身其中,仿佛穿越到古代,眼看着一位头顶凤凰金饰、穿着凤凰装的少女,款款而来......

  〖花溪雾森〗

  潺潺溪水,烟雾缭绕,窈窕清影,在雾气中若影若现,宛如仙境;电光火石,光怪陆离,如梦似幻,如痴如醉。走在幽静的滨水小径上,凉丝丝的雾森如清风拂面,是炎炎夏日最令人欢喜的避暑圣地。

  〖龙鳞坝〗

  光与影,流溢在层叠交错的水坝,似彩绘的龙鳞,又像极了五彩缤纷的鸡尾酒,那么随意地流淌在晶莹的高脚杯里,斑斓多彩、流光绵延,如美酒般醇馥幽郁、回味悠长。

  〖花溪灯带〗

  清浅绵长的竹里溪,正因有了这流光溢彩点缀,更有了生气与活力。花溪两岸被彩灯装扮的美轮美奂,溪面上倒映出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如畲族的彩带环绕畲乡。

  〖鸟巢椅〗

  逛累了,坐着观光夜景、听听虫鸣、看看星星,任由柔和的灯光勾勒出你悠然自得的侧脸,也着实是一幅恬淡宁静的动人画面。

  〖麋鹿小品〗

  被誉为“森林精灵”的麋鹿,闪烁金光,灵动在泛着神秘荧光的峭壁之下,与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浑然天成,和谐可爱至极,忍不住想要伸手抚摸一番。

  〖后溪萤光〗

  草丛里、树林间,星光点点,闪烁着蓝莹莹的微光,像极了夏日里自带小灯笼灯笼的萤火虫,甚是可人、童趣满满。

  (编辑:章海玲 来源:泰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