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贯彻学习“两会”精神:雪溪乡召开“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动员大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15:55:46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3月1日下午,雪溪乡积极贯彻学习县“两会”精神,召开“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动员大会,全面部署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冲刺开门红。雪溪乡全体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乡属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各村两委主职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两会”精神、县“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围绕乡重点项目、中心任务细化部署,落实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推动雪溪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会议指出,过去的2020年,雪溪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级系列决策部署,立足实际,打赢了疫情防控攻坚战,创成了AAA旅游景区镇,实现了脱贫攻坚的目标。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雪溪乡全乡上下要树争先意识,展实干担当,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奋勇向前、全力以赴,干出2021的“开门红”、干出各项工作的“全线红”,为泰顺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雪溪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学深悟透县“两会”精神,根据县“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总目标,做到坚持目标导向,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认清雪溪现存形势、把握各方面机遇,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思维,在扛起使命中奋勇争先;坚持问题导向,从自身做起,干部遵纪守规,勇于担当,对干部严管厚爱的同时重实干、求实效、抓落实,锚定目标、砥砺奋进,在强化执行中展现作为;坚持效果导向,以党建引领为轴心,以实干担当为路径,以大局意识为重点,在实干担当中开好加强党的建设和管理的新局、开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新局、开好产业发展的新局、开好社会和谐平安稳定的新局。

(编辑 黄淑霞 来源 雪溪乡)